龙光集团(3380.HK)1至8月完成交付2.7万套

2022-09-05 12:10:36 格隆汇 

在“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主基调下,稳定企业经营和确保项目交付,既是房地产企业经营的核心,也是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根本。自2022年以来,各大房企把保交付工作提至最重要位置。

记者获悉,今年1至7月,龙光集团(3380.HK)在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珠海、汕头、潮州、中山、肇庆、江门、河源、南宁、柳州、成都等10多个城市,共计完成项目交付超过55个批次、2.7万套,合约交付率100%,平均交房满意度达96分,居行业前列。

克而瑞研究中心认为,在当前社会背景下,交付力是整个行业调整过渡阶段的重要抓手,是房企社会责任的体现。龙光集团所有项目均高品质如期交付,展现出龙光集团的产品兑现力和责任担当,有助于缓解市场疑虑,提振购房者信心,助力项目销售,推动企业健康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