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医疗器械暂时不参与集采”,医药板块要反转了?

2022-09-06 15:56:29 和讯财道 

  问:“创新的医疗器械暂时不参与集采”,医药板块是要反转了么?

“创新的医疗器械暂时不参与集采”,医药板块要反转了?

  答:【创新的医疗器械暂时不参与集采】本质上其实只是对于7月份问询的一个回答而已,实际利好程度有限。但由于医药整体板块的情绪已经被压制了很久了,就像一个弹簧被压到底了一样,这个行业这两年来从来只有利空没有利好,这次总算有个细分环节出利好了,短线可能会有资金去炒作。

  属于短期事件型炒作,不算是中长期的基本面改善,毕竟文件中“暂时”两个字,始终是个压力,现在不集采,以后你做大了再集采,长期还是会有压力,但短期炒炒短线问题不大

“创新的医疗器械暂时不参与集采”,医药板块要反转了?

  券商梳理了下医疗器械相关的标的,应该是越靠前越好了

  内容整理自和讯财道-脱水研报-免费文字直播间,投顾执业资格号:A0030621010007,脱水研报所有专业内容均由投顾景俊士老师提供。内容仅代表案例讲解,不代表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