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宸未来基金调研飞力达

2022-09-09 08:08:52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宸未来基金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飞力达(300240)(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25.62)

个股亮点:专注于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现代物流服务商;公司已形成以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仓储配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综合物流服务,以及以海运及空运代理为主要内容的国际货运代理物流服务等为核心的一系列物流产品及服务;公司深耕二十多年制造业供应链物流,拥有完善而灵活的VMI和DC服务模式;20年基础物流服务收入26.72亿元,综合物流服务收入8.79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5.76%;专注于IT制造业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现代物流服务商。业务包括基础物流包括货运代理、国内运输;专注于IT制造业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现代物流服务商;公司不断进行物流创新技术应用,相继落地实施了智能终端、电子看板、自动化化流水线、视觉技术、无人叉车、AGV、拆码垛机器人(300024)、输送搬运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等一大批自动化工程,也在积极研究无人驾驶的应用场景、其他柔性的技术应用,借助AI、物联网、大数据及云平台的应用分析,逐渐实现业务精益运营从多人化至少人化的转变,在昆山和重庆,正在着力打造全新的智慧物流园。

华宸未来基金成立于2012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35亿元,排名185/190;资产规模(非货币)1.35亿元,排名178/190;管理基金数5只,排名168/190;旗下基金经理2人,排名173/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宸未来稳健添利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22,近一年增长4.8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