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租赁(01601)与天津正天医疗器械订立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

2022-09-09 17:42: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关村(000931)科技租赁(01601)发布公告,于2022年9月9日,公司(作为再许可方)与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被再许可方)订立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公司向被再许可方授予该专利的独占再许可,许可期限为24个月,再许可使用费总额为人民币1648.72万元。于本公告日期,根据专利独占许可协议,公司(作为被许可方)已就该专利取得《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证明》,并于2022年9月9日向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许可方)支付独占许可费用人民币1500万元。

专利资产为锁定螺钉、一种最终锁紧扳手、接骨螺钉及椎弓根螺钉,评估价值合计约人民币1530万元。被再许可方同意支付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项下的保证金为人民币45万元(不计息)。于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的最后一期再许可使用费到期偿还时,保证金自动冲抵该期再许可使用费及其他应付款项,如有剩余,再许可方将退还予被再许可方。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向客户提供融资租赁及咨询服务。订立专利独占许可协议、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及融资租赁协议为公司部分日常及一般业务,预期将为公司带来稳定收入及现金流。

董事认为订立专利独占许可协议、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及融资租赁协议及其项下的交易将在再许可期及租赁期内为公司带来收入和利润,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策略。鉴于专利独占许可协议、专利独占再许可协议及融资租赁协议基于正常商业条款订立,董事认为协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