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医药流通贸易大会暨第二届世界医药零售大会开幕,以岭药业入选“品牌企业榜单”

2022-09-09 17:33:54 证券之星 

9月8日,第二届中国医药(600056)流通贸易大会暨第二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第二届星辰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国医药行业权威嘉宾、知名代表云集星城,同台探讨医药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寻求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共赢。本届大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3000余家医药零售企业、1000余家医药商业企业、500家基层诊所共同参与。

会上,“品牌企业榜单”揭晓,以岭药业(002603)凭借不断进取的科技创新实力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从众多医药品牌中脱颖而出,名列其中。

以岭药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全面实行品牌发展策略,围绕“创新、质量、服务、责任”,坚持社会品牌、学术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并驾齐驱,锤炼出国内外知名、凝聚以岭独特核心价值的、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以岭品牌。

30年来,以岭药业努力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形成创新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研发出10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专利中药,同时开创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中医药发展新格局。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连花清瘟等专利中药应用于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