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02183)认购10亿元平安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赚取利息约1780万元

2022-09-09 20:23: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三盛控股(02183)公布,于2021年,该公司向平安银行(000001)寻求认购若干保本型结构性存款产品,总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杭州链杭及杭州芷泱透过福州三盛向上盛投资提供用作认购该等产品的资金,以保障其利益并将其风险减至最低。福州三盛概无就提供的资金向上盛投资收取任何利息。在此背景下,于2021年6月7日及9日,上盛投资与平安银行订立平安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同意认购总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的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期限已于2022年1月到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65%。

在融资安排中以及根据杭州链杭及杭州芷泱所指定,于2021年6月8日及10日,上盛投资(作为担保方)订立以平安银行为受益人的质押担保合同,据此,上盛投资同意将结构性存款产品作为抵押品,以担保上海乐喜妥善履行其与平安银行分别于2021年6月8日及10日订立的汇票承兑合同一及汇票承兑合同二的付款责任。根据匯票承兑合同,平安银行签发总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的承兑汇票,以清偿应付若干上海乐喜债权人的款项。

于2022年1月11日及13日(即根据匯票承兑合同发行的承兑汇票的到期日),结构性存款产品由平安银行提取。因此,于本公告日期,上盛投资于质押担保合同项下概无任何未偿还负债。上盛投资亦自平安银行收取约人民币1780万元的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利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