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鑫元基金调研巨一科技、怡合达等6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12 08:02:38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鑫元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巨一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73.09)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汽车等先进制造领域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的主流供应商,并致力于围绕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把公司打造成为业内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和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零部件产品主流供应商;公司围绕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零部件业务集成化、高效化的发展趋势,开发新一代电机电控零部件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通过研发体系的完善和试验验证能力的建设,提升公司在电机电控零部件产品整体性能、功能安全、NVH、EMC等领域的开发、验证以及生产交付能力;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产品应用覆盖纯电动乘用车、商用车,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等领域;主要供应给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江淮汽车(600418)、奇瑞汽车等整车生产厂商;21年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收入4.13亿元,营收占比19.48%。

2)怡合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3.32)

个股亮点:国内优质的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的研产销,已成功开发涵盖176个大类、1404个小类、90余万个SKU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产品体系,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

3)智飞生物(30012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4星;市盈率:17.31)

个股亮点: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公司目前有3种自主疫苗产品签发(ACYW135多糖疫苗、Hib疫苗、AC结合疫苗),5种代理产品签发(默沙东的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五价轮状疫苗和23价肺炎、灭活甲肝疫苗);20年代理产品收入139.55亿元,自主产品收入11.98亿元,营收合计占比99.76%;公司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于2021年3月被纳入紧急使用,子公司智飞绿竹研发的轮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在开展临床试验;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自产疫苗包括AC结合疫苗-预防脑脊髓膜炎等;创新药方面,拥有精准生物白血病治疗新药CD19—CART优先购买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签署合作研发协议,合作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智克威得?)已在国内获批附条件上市并获批作为序贯(异源)加强针。

4)祥鑫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05.88)

个股亮点:间接供应商;公司的汽车冲压件通过佛吉亚间接配套特斯拉汽车;华为是公司金属结构件的大客户,公司主要供应数控钣金件和金属结构件用于5G基站设备等;公司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的研产销,向宁德时代(300750)供应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金属结构件。

5)百诚医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8.14)

个股亮点:以药学研究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技术研发企业;主要为各类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投资企业提供医药技术受托研发服务(CRO业务)、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定制研发生产服务(CDMO);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定制研发生产、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及生产全链条环节。

6)奥浦迈(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06.38)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将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有机整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新药从基因(DNA)到临床申报(IND)及上市申请(BLA)的进程,通过优化细胞培养产品和工艺降低生物制药的生产成本;公司以细胞培养技术和工艺开发为基础,主营业务涉及细胞培养基系列产品和生物药委托开发生产服务两大应用领域。

鑫元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26.14亿元,排名53/190;资产规模(非货币)647.72亿元,排名60/190;管理基金数85只,排名60/190;旗下基金经理12人,排名91/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鑫元悦利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4,近一年增长14.2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