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富基金调研杰普特、凌云光等6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12 08:01:53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富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杰普特(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5.73)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光电精密检测及激光加工智能装备提供商;公司为苹果提供玻璃面板二维码标刻设备、VCSEL模组检测设备、VR眼镜检测系统等多款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公司光纤器件主要包括光纤连接器、光纤组件等,主要应用于光纤通信领域,包括光纤到户、4G/5G基站建设、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等,主要客户包括康普通信、泰科电子、中兴、华为、中磊电子等光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研发的钙钛矿膜切设备主要用于钙钛矿薄膜切割,有效降低了钙钛矿薄膜电池死区宽度,使得钙钛矿太阳能(000591)电池生产效率及效果进一步提升。

2)凌云光(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7.61)

个股亮点:中国机器视觉行业销售额排名第一的企业;公司是可配置视觉系统、智能视觉装备与核心视觉器件的专业供应商,是我国较早进入机器视觉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研发了消费电子精密装配/加工智能对位/测量/检测系统、印钞/标签/软包装/彩盒单张高速在线质量检测装备、LCD/OLED/ Mini LED/Micro LED显示屏全自动质量检测装备等产品;公司是可配置视觉系统、智能视觉装备与核心视觉器件的专业供应商,是我国较早进入机器视觉领域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从事境外知名品牌的光纤器件与仪器、视觉器件的代理业务;公司研发了消费电子精密装配/加工智能对位/测量/检测系统、印钞/标签/软包装/彩盒单张高速在线质量检测装备、LCD/OLED/ Mini LED/Micro LED显示屏全自动质量检测装备等产品,持续通过创新产品推动产业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升级。

3)怡合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3.32)

个股亮点:国内优质的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的研产销,已成功开发涵盖176个大类、1404个小类、90余万个SKU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产品体系,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

4)智飞生物(30012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4星;市盈率:17.31)

个股亮点: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公司目前有3种自主疫苗产品签发(ACYW135多糖疫苗、Hib疫苗、AC结合疫苗),5种代理产品签发(默沙东的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五价轮状疫苗和23价肺炎、灭活甲肝疫苗);20年代理产品收入139.55亿元,自主产品收入11.98亿元,营收合计占比99.76%;公司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于2021年3月被纳入紧急使用,子公司智飞绿竹研发的轮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在开展临床试验;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自产疫苗包括AC结合疫苗-预防脑脊髓膜炎等;创新药方面,拥有精准生物白血病治疗新药CD19—CART优先购买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签署合作研发协议,合作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智克威得?)已在国内获批附条件上市并获批作为序贯(异源)加强针。

5)威胜信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8.27)

个股亮点:21年5月,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威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腾讯创投拟以人民币5000万元认购威铭能源上述新增2000万元注册资本;本次交易完成后,腾讯创投持有威铭能源6.25%的股权;公司是聚焦于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物联网综合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重塑电、水、气、热等能源的管理方式,以提供智慧能源(600869)管理完整解决方案为核心,并逐步向智慧消防、智慧路灯等领域拓展,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厂商之一;公司是一家提供从芯片到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供应商,2021年公司在芯片领域推出自主研发的Wi-SUN通信模块取得了国际Anatel认证,取得国际权威机构许可、基于国网HPLC+RF双模互联互通标准的SoC通信芯片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6)佛山照明(000541)(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0.37)

个股亮点:与华为合作的三款快充产品分别为快充排插、快充墙插、快充学习台灯,三款快充产品的主要功能是为手机等电子产品快速充电,具有“充电速度快、安全性高”等优点,产品适用酒店、家居、旅行等多个场景;公司深耕照明行业,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传统照明等,佛山照明品牌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行业品牌之一;控股国星光电(002449)(持股21.48%),完成LED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21年LED产品收入29.88亿元,营收占比62.62%;控股子公司南宁燎旺(持股53.79%)在国内汽车车灯领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较强的研发、生产和配套能力,主营业务为车灯灯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1年车灯产品收入8.99亿元,营收占比18.84%。

华富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69.52亿元,排名58/190;资产规模(非货币)564.72亿元,排名62/190;管理基金数84只,排名62/190;旗下基金经理14人,排名79/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富中债-安徽信用债A,最新单位净值为1.07,近一年增长5.7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