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科技(000930.SZ)拟向联合受让体转让子公司中粮生物49%股权

2022-09-13 07:04: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粮科技(000930.SZ)发布公告,2021年12月20日,中粮生物材料(榆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5亿元。2022年4月12日,中粮生物材料(榆树)有限公司增资1.5亿元,注册资本增至3亿元。

为更好建设公司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平台、打通产业链核心环节瓶颈、提升产业技术水平、推动关键设备国产化、服务国家绿色发展大局。2022年6月22日,公司以1元人民币出售标的公司49%股权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示,2022年7月19日,公示期满,征集到一个意向受让方,即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受让方1)与陕西国华融合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称受让方2)联合受让体(以下简称受让方、乙方)。经北交所确认,该受让方符合受让条件。

本合同转让标的为公司所持有的标的公司的49%股权(对应标的公司注册资本1.47亿元,均尚未实缴)。其中,受让方1受让甲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的26.67%股权(对应标的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均尚未实缴);受让方2受让甲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的22.33%股权(对应标的公司注册资本6700万元,均尚未实缴)。近日,公司与受让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产权交易合同》基于北交所示范文本订立。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