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130亿后 泉果基金首只公募产品或于10月发行 或由“四冠王”赵诣掌舵

2022-09-13 15:10: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消息称,泉果基金旗下首只公募产品——泉果基金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近日获批,知名基金经理赵诣大概率将出任该产品的基金经理。

8月5日,证监会官网显示,泉果基金已提交“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申请,这是泉果基金上报的首只公募基金产品。据悉,这只产品或于10月发行,产品募集规模上限设为1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只产品不仅是泉果基金的首只公募基金,也或将是赵诣自今年3月加入泉果后的“首战”。今年3月22日,2020年公募冠军赵诣表示已向当时“老东家”农银汇理基金提出离职申请,他坦言:“产生了去看看外面世界的想法,挥别过往,追逐新的梦想,”还表示,2022年虽然市场面临诸多挑战,很多细分领域仍有重大机会。

此前,泉果基金王国斌管理的首只专户产品——泉果基金桃源一期代销规模破130亿元,成为年内首只百亿公募专户,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历的赵诣共管理过5只基金,有“2020年公募基金‘四冠王’”之称。Wind数据显示,2020年他管理的农银汇理工业4.0、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农银汇理研究精选和农银汇理海棠三年定开4只基金全年收益分别达到166.56%、163.49%、154.88%、137.53%,包揽基金收益全市场前四强。

赵诣的投资框架偏自下而上。他始终秉持长期投资理念,不随波逐流,在市场回调之时依然坚守投资。赵诣认为,应以更长期的维度看待公司,关注公司长期价值,以及个股能否提供稳定可预期的收益。

此外,相关人士称,赵诣在近期的一场小范围活动上表示,后续将重点关注以新能源、机械、军工、电子等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并不断拓展医药和消费的能力圈。

另一方面,泉果基金为个人系公募基金,发起股东为东方红资管原董事长王国斌、原总经理任莉等,以及4家员工持股平台。1月29日,泉果基金得证监会正式获准设立。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