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新纪元能源盘前跌3% 拟发行20亿美元的股权单位

2022-09-15 16:54:0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5日丨新纪元能源(NEE.US)盘前跌3.25%,报85.99美元。新纪元能源宣布,该公司将出售20亿美元的股权单位,每单位的发行金额为50美元。每个股权单元将包括一份未来购买新纪元能源普通股的合同,以及本金金额为1000美元,2027年9月1日到期的新纪元能源资本控股公司债券5%的不可分割受益所有权权益。这些债券将由新纪元能源资本控股公司的母公司新纪元能源公司提供担保。扣除承销折扣和其他发行费用后,出售股权的净收益预计约为19.4亿美元,该收入将加入新纪元能源资本的一般基金。新纪元能源资本预计将利用其普通基金投资能源和电力项目,并用于其他公司用途,包括偿还未偿还的商业票据债务。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