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Atlantic 将收购软银在教育公司Kahoot的15% 股份:价值1.52忆美元,软银正在亏损退出

2022-09-17 08:07:30 财经涂鸦 微信号 

“General Atlantic 收购软银在一款游戏化做题产品上市公司中的15%股份。”

作者:Min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9月16日消息,挪威初创公司Kahoot宣布,General Atlantic 将收购软银在 Kahoot的15% 股份,以目前的市值来看价值约1.52 亿美元。

Kahoot是一家游戏化学习上市公司,由Johan Brand,Jamie Brooke和Morten Versvik于2012年在挪威创立。为一款主打“有趣”,“有效”的做题产品,2018年公布的数据显示,Kahoot占据美国 K12 阶段 50% 以上学生市场。

Kahoo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ahoot 计划与 General Atlantic 合作,以加快进一步的增长计划,推动创新,并扩大其在家庭、学校和企业中的全球足迹。”

据悉,过去几年,软银向该公司至少投入了2.15亿美元,如今软银正在亏损退出。8 月,Vision Fund I 报告仅一个季度(第一季度)软银就亏损超过 170 亿美元。愿景基金 2 的价值比迄今为止投资的基金下跌了约 19% 。

Kahoot 首席执行官 Eilert Hano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软银两年来的合作,此外,GA 的团队在扩展全球教育技术和软件业务以及定位市场领导者以取得长期成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下一阶段的发展势头能够增强全球学习生态系统的能力。”

General Atlantic 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技术负责人兼医学博士 Chris Caulkin 表示:“我们相信 Kahoot 具有进一步增长的巨大潜力,数字学习解决方案具有在工作、学校和家庭市场中得到继续采用的巨大潜力,我们期待 Kahoot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用户。”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