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采掘公司CFO客观评价:兖矿能源赵青春排第一平均薪酬70万元

2022-09-18 08:58:35 挖贝网 

注册制是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牛鼻子”工程,是发展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的关键举措,也是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重大改革。

为了更好服务投资者,以及推动上市公司信披质量的提升,挖贝网近日发布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CFO客观得分。

具体到采掘行业,共有61家A股公司的CFO参评,客观得分平均为77.81分,高于全部A股公司CFO平均水平(75.17分)。

客观得分排名前三的依次是:兖矿能源(600188.SH)赵青春、中煤能源(601898.SH)柴乔林、山西焦煤(000983.SZ)樊大宏,得分分别为:83.2分、83.2分、82.9分。

客观得分排名后三位依次是:安泰集团(600408.SH)张安泰、贝肯能源(002828)(002828.SZ)王忠军、恒泰艾普(300157)(300157.SZ)于雪霞,得分分别为:71.7分、69.6分、67.2分。

采掘行业的61名CFO,平均年龄50岁,九成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去年平均薪酬为70万元,低于全部A股公司CFO的平均薪酬(79万元)。

附-A股采掘公司CFO客观得分排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