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荣昌生物-B(09995)涨超5% 已完成泰它西普在中国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III期验证性研究并取得初步结果

2022-09-20 09:37: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荣昌生物-B(09995)涨超5% ,截至发稿,涨5.2%,报39.45港元,成交额449.7万港元。

消息面上,荣昌生物发公告称,公司已完成了泰它西普在中国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的III期验证性研究,并获得了初步数据结果。该结果与公司在中国开展研究所取得的早期阶段研究结果一致。此外,公司现正就泰它西普用于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其他多种适应症开展II期或III期临床试验,试图解决该治疗领域大量未满足或未充分满足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