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CVX)出售其在阿拉斯加三个油田的股份

2022-09-20 12:08:27 金吾资讯 

据界面新闻援引外媒报道,雪佛龙(CVX)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出售其在阿拉斯加2000多口油气井的股份。

作为最早在阿拉斯加勘探石油的公司之一,雪佛龙在上世纪在该州大力开发石油工业,但在1992年退出了此地的石油生产。2002年,雪佛龙通过斥200亿美元收购优尼科(Unocal)重返阿拉斯加。

据报道,雪佛龙证实其正在出售三个油田的股份。雪佛龙在阿拉斯加Endicott油田持有约10%的股份,在Kuparuk油田持有5%,在Prudhoe Bay持有1.2%。投标将在本月截止。这些股份属于非经营性权益,可提供一定的利润份额。

雪佛龙预计,这些资产的探明和已开发部分价值6.55亿美元。若考虑未来的进一步开发,其价值可能达到9.26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