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产业规模化和集聚效应 华大基因(300676.SZ)携手华大智造等竞得盐田区一宗地

2022-09-22 12:19: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大基因(300676)(300676.SZ)公告,公司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华大控股”)、深圳华大智造控股有限公司(“智造控股”)、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大智造”)组成的联合体于2022年9月21日以2.73亿元(人民币,下同)竞得盐田区梅沙街道盐坝高速北侧宗地号为J402-0349的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该土地用途:新型产业用地,准入行业类别: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土地面积:102,998.62平方米,建筑面积:308,880.24平方米。联合体所占土地使用权份额:华大控股占0.43%、智造控股占15.01%、华大基因占47.16%、华大智造占37.40%。

据悉,本次联合竞买取得盐田区J402-0349号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后,未来在该地块规划建设研发办公区、国际会展区等功能区域,集全球总部、研发中心、国际生命科学交流展示和体验中心于一体。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整合基因检测相关行业产业链,实现产业规模化效应和集聚效应,同时可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经营用地的需求。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