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香港重阳节假期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

2022-09-23 03:05:36 证券时报 

各市场参与人:

根据《关于2021年底及2022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中创盈〔2021〕16号),现将2022年国庆节、香港重阳节假期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9月29日(星期四)至10月7日(星期五)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0月8日(星期六(002291))、10月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请各市场参与人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