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科技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22-09-23 17:58:2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9月23日晚间,冠捷科技(00072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即终止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TPV Technology Limited(冠捷科技有限公司)除公司外其余股东所持的49%股权,并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冠捷科技表示,近日公司收到主要交易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鉴于本次重组涉及的部分审批程序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最终审核时间和结果难以预计;另一方面,本次重组历时较长,标的资产所处行业和市场受到新冠疫情、俄乌冲突、通胀加速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等环境较本次重组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经交易各相关方协商后,提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