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务(00855)荣获新浪财经“港美股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

2022-09-26 09:01:2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3日,在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年金麒麟(603586)海外投资峰会暨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中国水务(00855)荣获“港美股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企业自荐、财务模型筛选等多重方式进行初步筛选,然后筛选出较为优秀的近千家公司,从而纳入网络投票池,进行全网投票,最终综合财务指标、网络投票,得出最终得分,票选出港美股上市公司及机构12项大奖。

中国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李中表示,集团是中国水行业市场化混改的先驱,截至2022年3月31日,集团总设计能力达到每日1,670万吨/日位列中国水行业第一梯队。在业绩方面,过去8个财政年度,核心供水收入和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20%,集团总收入和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运营现金流也是超过20%的年复合增长率,充分体现了公用事业的特点,就是高度的稳定性、确定性。

此外,顺应市场的需求,中国水务在去年下半年将管道直饮水业务升级为另一个主业,这将是一个快速发展且高回报的业务。目前集团管道直饮水业务投资区域达100多个城市,已建、在建项目数超过2,000个,服务约30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水务在今年荣获亚开行颁发“水务韧性奖”,该奖项是由国家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程智军司长作为颁奖嘉宾,将“水务韧性奖”颁发予中国水务,它不仅是对中国水务抗疫表现的鼓励,亦是对中国水务在城市供水基础设施、城乡供水一体化能力、以及ESG表现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