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海目星(688559.SH)涨约6% 强化西南华南区域布局

2022-09-26 11:54:4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6日丨海目星(688559.SH)拉升涨约6%,现报80.72元,总市值163亿元。

日前公司拟募集不超过20亿元提升激光设备在动力电池、光伏领域的产能。浙商证券(601878)指出,此举将强化西南、华南地区产能及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区域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动力电池领域。

此前公司获得晶科10.7亿元中标通知,证明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和领先性。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