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璟制药(688266.SH):盐酸杰克替尼片已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2022-09-28 16:03:0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8日丨泽璟制药(688266.SH)公布,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1类新药盐酸杰克替尼片已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递交新药上市申请(NDA),目前等待正式受理中。

本次递交新药上市申请的适应症是用于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包括原发性骨髓纤维化(PMF)、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后骨髓纤维化(Post-PV-MF)和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后骨髓纤维化(Post-ET-MF),这是盐酸杰克替尼片首个递交新药上市申请的临床适应症。根据公开资料查询,杰克替尼也是第一个申请新药上市的国产JAK抑制剂类创新药物。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