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斌:已就相关谣言委托公司法务处理 东方港湾直营产品从来都不收管理费

2022-10-04 11:52:3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4日上午,私募大佬、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发布微博,再次对市场上的恶意中伤谣言进行澄清,称“有人拿出08年09年编造的所谓会议记录的遥言添油加醋的传播,已委托公司法务处理”,并强调“东方港湾直营产品,从来都不收管理费”。

但斌在微博中写道:“前两天又有别有用心的人,拿出08年09年编造的所谓会议记录的遥言添油加醋的传播,已委托公司法务处理。”但斌强调,东方港湾与银行和券商合作的产品收到的管理费比例极低,大概在0.5上下,低的0.25,且东方港湾直营产品,从来都不收管理费。但斌还称,“自2021年2月开始,这两年东方港湾业绩没做好,都怪我自己!”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东方港湾旗下基金共228只,目前公司在运行中的产品有222只,在售产品有78只。截止至2022年9月,累计收益为186.18%,近一年收益为-14.26%。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