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网信息拟以0元收购李文信、刘秀龙、胡一涛、陈康、姜进磊持有的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共计51%的股权

2022-11-08 21:07:56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8日,金网信息(835340)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发展需要,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金网信息”)拟收购李文信、刘秀龙、胡一涛、陈康、姜进磊持有的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共计51.00%的股权,公司持有的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比例由49.00%升至100.00%。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李文信、刘秀龙、胡一涛、陈康、姜进磊等股东未进行实缴,本次交易前标的公司实收资本为100万元,其中金网信息出资100万元,李文信、刘秀龙、胡一涛、陈康、姜进磊出资0元,经双方友好协商,本次收购交易价格为0元。

公司2021年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为61,149,674.24元,归属于挂牌公司的期末净资产额为41,898,087.24元。期末资产总额的50%为30,574,837.12元,期末净资产额的50%为20,949,043.62元,期末资产总额的30%为18,344,902.27元。公司本次购买的资产总额为5,100,000元,本次的交易对价总额为0元,本次购买的资本净额为0元,未达到以上标准,股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的股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转移的其他情况。

本次交易定价遵循公平、自愿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确认,本次定价不存在损害公司或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成为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有助于优化公司资源收购布局。同时通过合并财务报表,将有利于提升本公司的业务收入,未来浙江金网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预期盈利性较好,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网信息所处行业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专业提供政府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主营业务方向为涉密软件开发与信息系统集成,专注于信创细分领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