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房地产开发、偿还债务等

2022-11-30 11:10:34 每日经济新闻 

11月29日深夜,世茂股份(600823)(SH600823,股价2.74元,市值102.78亿元)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偿还部分公开市场债务本息、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等。

世茂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世茂股份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房地产开发、偿还债务等

来源:世茂股份公告

自11月28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在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等方面调整优化5项措施后,已有房企率先行动起来。11月29日晚间,福星股份(000926)(SZ000926,股价4.82元,市值45.76亿元)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