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泰午后跳水上演“天地板” 此前14天斩获13板大涨247%

2022-12-06 15:44:48 证券时报网 微信号 

今日早盘涨停的永顺泰(001338)6日午后快速跳水,一度触及跌停,上演“天地板”走势。截至发稿,该股跌约8%,成交超25亿元,换手率达70%。

该股自11月16日至12月5日上市以来的14个交易日,仅在11月28日短暂回调,其余13个交易日均以涨停报收,累计大涨约247%。

资料显示,永顺泰主要从事麦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麦芽奠定啤酒的基础风味,是啤酒生产环节中最主要的原料。公司产品以基础大麦麦芽为主,兼顾高端的特种麦芽等多种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麦芽制造商。

公司与国内最主要的啤酒集团均已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及公司前身与百威英博、华润啤酒、燕京啤酒(000729)、珠江啤酒(002461)、青岛啤酒、嘉士伯、喜力啤酒等知名啤酒制造商均有超过10年的合作历史。2021年,公司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7%。同时,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麦芽出口企业,产品已外销至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公司麦芽的出口规模占我国麦芽出口规模的46%。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