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春季攻势正式打响 人们的脸上开始展现出笑容

2023-01-04 10:53:39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今天市场不同凡响,在美股大跌的情况下,中国股市急不可耐选择上行,看来春节攻势开始了。

截止到2022年1月4日上午10:30分,上证涨9点,涨幅0.29%,港股涨328点,涨幅1.63%,恒生科技指数涨2.37%,看来春季攻势徐徐展开。这是一个明显的卖盘少买盘多的状态。

一般来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流动性最宽松的阶段,亦是机构投资者一年之中最佳的布局时机,若春季不布局,一年就别想干了,所以春季是各大机构干活的时间窗口,其实,最勤奋的机构去年10月31日开始就开干了。现在已经很晚了,只是若再不开始干活就太晚了。好东西被一网打尽了。

截止到10:30分,机构买63亿,散户卖40亿,外资流入9亿,涨2720家,跌2023家,机构将散户方向恰恰相反,可怜的散户被一网打尽了,挺可惜的。只剩下一个李大霄,在寒风中干着急。

最大的变量来自于走出疫情的阴霾,人们的脸上开始展现出笑容,这对经济对股票市场皆是最重大大利好消息,全国疫情搜索指数已经从12月21日峰值3.5亿回落到昨天1.07亿,已经大幅下降,很快将回落到一亿大关之下,疫情影响迅速回落,将使中国经济走低谷,股市恢复慢牛趋势亦不是奢望,起码春季攻势正式打响也许是板上钉钉了。

正可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