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春节红包领还是不领?这是个有趣的问题 春风送暖入屠苏

2023-01-18 11:47:43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今年也许大概率会有春节大红包。领还是不领?这是个问题。

梦魇般的虎年即将过去,而可爱的兔年即将到来,兔年大有希望。关键的问题是兔年将迅速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概率很高,从最近的恢复速度推断,春节后基本恢复的概率比较大,这是可能大红包的有力的保障。

重要的是人们从三年疫情的影响中渐渐恢复,整整三年的压抑将会在春节期间释放,这个春节也许是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过节心情大好,这样对节后行情有重要帮助。

重要的是,这个春节是历年来居民超额储蓄最多的春节,也给春节后的股市提供充足的子弹,红包也大有希望。更加重要的是市场已经突破年线,上证50指数上涨高点已超过25%,大量踏空资金将会急不可耐地冲进股市,预先埋伏在股票市场的投资者可能会领到大红包。

更加明显的事实是,由于人民币超预期上涨,外资巨量抢盘,本月买入900亿,已超去年全年总和,简直就是开启扫货模式,外资一般是先知鸭,可惜大底又给外资抄走了,一般来说,外资先进,内资就会蜂拥而至,也许大红包就有希望了。当然仅限好股票有红包。

大红包要领还是不领?这是个有趣的问题。

正可谓: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