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冬季风暴仍在持续 纽约天然气现货价格飙涨

2023-02-03 10:19:25 新浪网 

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

客户端

美国冬季风暴仍在持续 纽约天然气现货价格飙涨

连日来侵袭美国的冬季风暴仍在持续,多个州出现冻雨、雨夹雪等,造成大片地区路面结冰,交通事故频发。

据媒体报道,此次冬季风暴已经从美国北部明尼苏达州深入至南部得克萨斯州的中心地带。受冬季风暴影响,来自美国22个州的超过6000万人收到严寒、冰冻和洪水等天气警报。

冬季风暴严重影响美国航空运输。2月1日,得克萨斯州有超过2200架次航班被取消。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取消了当天75%的航班,达拉斯拉夫菲尔德机场取消了当天68%的航班。

冬季风暴还导致大量公路被封锁,交通受阻。湿滑路面和恶劣天气造成多起交通事故。自1月30日以来,得克萨斯州已有6人因恶劣天气和路况不佳造成的交通事故死亡。

美国纽约天然气现货价格飙涨,严寒天气将气价推升至最近20年新高。 Iroquois输气管道一个区段次日交付的均价达到164.8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至少创2003年以来新高,且较周三(2月1日)飙涨14倍。波士顿枢纽Algonquin City Gate Hub周五交付的均价报58美元,而之前一天报12美元。天气预报显示,纽约市周五气温将降至10F(零下12摄氏度)。波士顿居民被警告,他们周五和周六应该待在室内,寒风让体感温度可能会达到零下30F。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