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在空头一片悲观绝望之中A股却神奇般创出半年新高 保护散户是中国股市长远健康稳定发展的出路

2023-02-15 13:19:04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当下空头肆虐,在空头一片悲观绝望之中,散户朋友在低位乖乖地交出了宝贵的筹码,但是,中证全流通指数在2023年2月15日早盘创出5257.79点的高点,创造了超半年新高,今年涨幅已经达8.89%,其实兔年红包也在悄然变大。

谁得益?君不见,外资今年进场1500亿,当下每天散户大量买出的同时,机构在大举入场,散户在低位将异常珍贵的好筹码在3000点一线,拱手让给外资,拱手让给机构。太可惜了。看来真正为散户说话的人并不多。

痛失筹码的散户什么时候会重新入场?当下异常强大、声音最大、最顽固不化、被钆空的的空头会在以后牛市最强烈的时候,在市场一片高歌猛进的时候,变成最勇猛无比、声音最大、最顽固的多头,这个时候,散户们就会重新入场,一场大规模的财富大转移就这样顺利完成了。这就是一场牛市完整历程。

散户怎么样才能避免悲剧?只有在低位不被钆空,才能高位忍得住不追高,当然仅限好股票,这是一条最基本的原则。只可惜绝大部分人都在低位听从了空头的声音而拒绝多方观点,因为低位时空头声音强大多方观点弱小,而在高位时恰恰相反。

我坚定地认为,广大的散户朋友是中国忽视最大的支持者、贡献者、奉献者,我们应该保护散户、爱护散户、捍卫散户、让他们赚,这是中国股市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出路。

在市场低位,对空头们声音,散户朋友应该正确地认识,认真加以甄别用作反向用途。其实,将空头们的历史观点,作一条32年的回溯曲线,就会一目了然。只不过绝大部分人都不屑于这么做。要尊重创新高的客观事实而非空方的臆想。

正可谓: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