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品连锁企业绿康集团(HGRN.US)赴美IPO 拟至多筹资1700万美元

2023-02-20 07:50: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香港以点点绿品牌经营有机食品连锁店的绿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ealthy Green Group Holding)上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至多1700万美元的申请。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HGRN。

绿康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天然有机食品零售商。该公司于1999年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目前在点点绿品牌下经营着22家连锁店,提供来自134家供应商网络的600多种产品。该公司的门店战略性地位于行人流量大的地区,包括地铁站、居民区和购物中心。

绿康集团成立于1999年,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12个月销售额为2000万美元。该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提交了保密申请。该公司没有披露定价条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