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辉瑞就收购市值300亿美元的Seagen展开初步谈判

2023-02-27 14:11: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大型制药公司辉瑞正在就收购生物科技公司Seagen Inc.进行谈判。这是辉瑞的最新一桩潜在交易,目的是增加一类有前途的癌症靶向药物。

这些人士说,谈判还处于初步阶段,没法保证交易一定会达成。达成交易将需要克服一些障碍,包括任何收购提议都将面临严格反垄断审查的可能性。如果达成交易,则将是一笔大额交易。Seagen的市值约为300亿美元,而且预计对该公司的收购价将会有溢价。

《华尔街日报》去年曾报道,Seagen去年与默克公司就收购事宜举行了深度谈判,交易的价值原本将达到400亿美元或更多,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知情人士当时称,辉瑞当时也在关注Seagen。

公开资料显示,Seagen Inc.于1997年7月15日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该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治疗癌症的疗法。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并在加利福尼亚、加拿大、瑞士和欧盟设有分支机构。(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