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天会有多少个股阳包阴

2019-03-11 06:35:35 和讯财道  趋势巡航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9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0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24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未披露筹资金额;中国2月PPI同比0.1% 预期0.2% 前值0.1%;中国2月CPI同比增1.5% 预测1.5% 前值1.7%;央行:2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05.68万亿元 同比增长10.1%;中国2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7030亿元 大幅不及预期;中国2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8% 不及预期;国资委:积极稳妥地推进装备制造、造船、化工等领域的战略性重组;50ETF期权持仓量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深圳房贷利率继续下调 四大行首套利率为基准上浮5%;35家上市券商2月共赚93.83亿元 同比大增逾636%;首开集团与房地集团重组合并;万科下调2019年回款目标 比去年减少300亿;富奥股份(000030):首次回购股份206万股;佳都科技(600728):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博天环境:子公司拟1.05亿元转让国润环境10%股权;北大荒(600598):子公司拟计提减值准备4998.41万元 减少公司净利润2921.07万元;起步股份:股东邦奥拟减持不超过6%;炬华科技(300360):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56%股份;华夏银行(600015):2018年净利208.54 亿 同比增5.22%;横店影视:2018年拟10转4派2.48元;新城控股:拟10派15元 预计派发红利33.68亿元;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2.62%、2.27%、0.99%。铁矿石收跌1.95%;美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09%,报25450.24点,中概股富途证券大涨近28%等。

  

  上周五大盘在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大面积杀跌,其实早盘大盘大幅低开以后,盘中出现了反弹,盘面上也没有很多个股跌停,只是下午尾盘两市总龙头东方通信(600776)跌停以后,市场跌停个股才开始增加,随后引发了恐慌盘杀跌,周末消息面不是很好,公布的各项经济数据都是低于预期,这样,今天大盘应该还有回调,但因为上周五过分恐慌杀跌,已经兑现了部分利空,所以,今天大盘再大跌的概率不大,最终在2900点上方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随后大盘还有再次回抽5日线3050点附近,只有向上不能站上5日线,大盘才有再次回踩20日线2866点附近的可能,一旦大盘能回抽放量站上5日线,市场人气就又会被激活,大盘也有结束调整的可能,所以,大家没有必要过份恐慌,先等大盘反弹再说。

  

  上周五的恐慌性杀跌,主要下跌的应该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妖股、垃圾股等,但很多涨幅不大或者还没有开始上涨的个股也被抛弃,比如滞涨的5G、软件等科技股,还有一些业绩比较好的国企改革题材股,这类个股一旦市场回味过来是被错杀,今天应该出现阳包阴,甚至还有的会从跌停到涨停,大家可以挖掘这类股的机会。

  

  操作上,上周五虽然大盘大跌,但我们一直坚持大家以超跌股为主,两市虽然有很多个股跌停,但直播室的晓程科技却是一直坚持一字涨停,暴风集团也是涨停到收盘,今天依然建议大家以滞涨股为主,对于前期一直连续暴涨的题材股还是建议大家回避。比如涨幅太大的东方通(300379)信、风范股份(601700)等最好回避,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更多分析请进直播室查看,网址:http://zhibo.hexun.com/545/default.html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