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今天低点已经出现

2019-07-08 11:42:31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早盘单边下挫,沪指盘中一度跌逾3%,个股一片惨绿,多头毫无抵抗,市场上涨个股不足200只,两市仅猪肉板块表现强势,黄金、华为海思、稀土、燃料电池等板块领跌,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极其低迷。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46%,报收2936点;深成指跌2.55%,报收9202点;创业板指跌2.56%,报收1508点。沪股通净流出25亿,深股通净流出10亿。

郭一鸣:集中加仓时机未到

目前市场我们看并没有实质性的利空,这也就说明这里的回调更多的是多因素影响的短期结果,在政策向好预期以及长期资金不断介入之际,市场向好趋势仍未改变,但依旧要阶段性操作,尤其是此轮调整之后,有要做好随时的加仓和建仓准备。

闵非:跌破有效 但性质还需观察

今日大盘开盘点,已处60分钟周期通道下轨,由于低开低走留有缺口,因此在此周期的向下跌破应属有效;也就是说,自2822点反弹以来,今日上午已可确定这个反弹已经结束。但是否是日线B浪反弹的结束还是日线B浪A波的结束目前还无法确定;如果是B反弹结束,那么后市的日C浪下跌就应该跌破2822点,如果是B浪A波的结束,则2890点左右应有极强支撑(6月18日十字星收盘位置),后市仍有继续反弹并可刷新3048点。

趋势:今天低点已经出现

上午的杀跌已经宣泄了市场所有的悲观情绪,再加上科创板上市维稳的预期,后期大盘应该出现反弹,向上回抽5日线3000点附近,如果大盘不能放量站上3000点,大盘将正式开始C浪下跌,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在科创板推出以后,目前大盘连续向下破位的概率不大。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