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日大盘或将上演大转折

2019-07-09 19:54:34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三大股指早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领涨两市,盘中沪指跌破半年线并向下压缩缺口,科创板对标概念异军突起,多只个股逆市封板。午后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集体拉升,助力大盘指数走强,种业、OLED、氟化工等题材板块也有所活跃,赚钱效应逐步回暖,个股涨多跌少。从板块上看,氟化工、科创板对标股和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船舶制造和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探底回升还是下跌中继

  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隐者:短期大盘又进入止跌区域

  短期就会在平台附近震荡消化筹码,如果有消息就按照消息面走,这个平台还是中位,能上能下,关键看什么消息。大方向向上我已经是反复提示了,现阶段的震荡都是为了更好的消化筹码,所以好股继续布局。

  股市风云:大盘有望平稳换档运行

  后市总体应是在指数温和调整同时,主线热点继续加速切换,体现在盘口就是老热点温和回调或区间整理换手,新主线坚定发力。

  黄斌汉:明日大盘或上演大转折

  今天券商异动上涨,无论是护盘预期的上涨,还是业绩大增推动的上涨反弹,都是一个积极的正面现象!整体大盘是一步到位的调整观点不变,建议做好接下来慢反弹的机会挖掘!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将开始反弹

  我们觉得近期大盘回踩的低点基本出现,后期应该要开始反弹,为科创板上市铺路,但如果大盘反弹没有量能,大家也不要期望反弹太高,上方3000点附近将构成大盘反弹的强压力,这附近结束反弹的概率较大,随后大盘将有再次探底。

  牛哥:缩量星星暗示短线必涨

  今天大盘的K线形态与6月18日的K线形态高度雷同,再加上严重的成交量萎缩,故而老牛再次强调:短线明天强烈看涨。虽然明天大盘的涨幅可能不会有6月19日那么强,但是明天的大盘却同样是属于确定性的技术性反弹。

  彬哥:防止市场的二次下跌

  昨日收盘说过下影线为今天对低点和均线的争夺埋伏笔,全天走势也验证了这一点,短期市场目前下方支撑不多,上方的的压力却在逐步的增加,短期市场趋势开始转弱,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谨慎。

  天天涨停:市场反弹还需这一元素出现

  多方阵营没有扛旗者,大家也就找不到主心骨,自然也就不敢乱动,多方也就很难形成战斗力。所以短期密切关注大盘指数放量配合力度,以及盘面能否出现合力攻击的板块的来引领市场,这对短期走势较为关键。

  倚天摘星:又是神奇的变盘十字星

  大盘今日十字星,这是变盘信号,今日缩量十字星,收盘在120日线上挣扎抵抗,这里就止跌了吗?不要太天真,要注意后天5日线和120日线是金叉还是死叉,会不会再来中阳或者中阴,只能静观其变。目前不加仓。

  宇辉战舰:半年线失而复得 余震后将修复行情

  短线可看作缺口支撑依然有效,不排除短线还可能继续回补缺口,但补齐的概率不大,也就是说附近依然看机会,而且大盘很可能在2898-2915点和3031-3033点新缺口之间震荡格局。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