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两市分化沪指低开0.08% 化工板块领涨

2019-07-12 09:36:04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2915.34点,跌0.08%;深成指报9161.27点,涨0.09%;创指报1517.04点,涨0.19%。盘面上,化工、电子烟等板块高开。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2915.34点,跌0.08%;深成指报9161.27点,涨0.09%;创指报1517.04点,涨0.19%。盘面上,化工、电子烟等板块高开。

  消息面:

  1、商务部:中美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不可靠实体清单将于近期发布。

  2、证监会通报对申请首发企业采取监管措施情况,6家已被警示。

  3、农业农村部:垃圾分类,农村也要有行动。

  4、上交所:审慎开展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5、一财报道,多家信托公司人士表示,当前没有暂停房地产信托业务,但会减少。

  6、北京银保监局:未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

  7、安博通、恒安嘉新科创板首发申请过会。

  8、诺亚财富再回应“承兴”事件:风险事件均会妥善处理,公司产品整体经营健康。

  9、中原证券:两个资管产品存在融资人不能按期偿还本息的风险,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10、停牌近31个月的*ST信威公告:今日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11、周四,道指历史首次站上27000点,携手标普共创收盘新高,纳指微跌;黄金期价小幅下跌,美油收跌0.4%,布油跌0.73%。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市场在目前疲弱的情绪下,反弹可能难以一蹴而就,但创业板的结构性机会却值得投资者去及时跟踪,因为从长远来看,现在无论是科技兴国的政策主线,还是科创板的正式交易,围绕的核心要点无非不了就是科技二字,而现在市场除了科创板之外,能够体现科技两个字的也就是创业板了,所以目前这个阶段重点盯住创业板,博弈其和科创板的联动反应,可能才是应对现在弱势行情的良好选择。

  平安基金表示,北向资金主要青睐大消费板块,食品饮料是配置重点。考虑到后续MSCI及富时等指数还会陆续提高A股纳入因子,后期北上资金流入逻辑将逐渐从被动型基金调仓转至主动型基金布局,对消费板块继续形成支撑。其次,中报业绩靓丽的个股也具备较强稀缺性。平安基金指出,中报业绩超预期以及边际改善的板块和个股也具有配置价值。再次,科创板首批企业上市在即,优质新兴成长企业有望迎来新的估值“锚”,TMT相关上市公司的估值有望得到提振。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