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间机构策略:中报行情进入预热阶段

2019-07-17 13:24:04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目前沪指2900点有支撑,上方压力重重,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个股分化明显。周一沪指完全回补7月1日跳空缺口后止跌回升,市场短线风险基本释放完毕。周二市场窄幅震荡,缩量检验周一反弹成果。周三,科技股及农业股反弹,市场延续窄幅震荡走势。目前中报行情进入预热阶段,建议投资者回避业绩不达预期的品种;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的二线蓝筹以及科创板对标公司。

  源达:目前政策主要的发力点就在于科技创新,市场科技创新这条主线依然存在,科技类股票也容易受到资金的率先关注,中短期来看,预判受下周科创板的事件催化,在科创对标、国产芯片概念中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长周期来看,5G、物联网等科技板块依然引领科技的主流。另外近期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为短期市场增加了一定程度的信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外盘以及科创板的进展情况。

  广州万隆:虽然现在行情处在震荡阶段,但市场仍然没有脱离科技创新这条主线,包括昨天一波V反,率先得到资金关注的也是科技类的股票,所以投资者可以把目光放长远一些,长周期可以关注5G、物联网、自动驾驶等主流科技板块;中短期结合下周科创板的事件催化,可以在科创对标、国产芯片概念中寻找机会。在个股选择上,可以通过科技主线匹配度、主力资金认可度、研发投入占比度、流通市值规模等多个条件进行筛选。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