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迎战科创板各方打法不同:公募稳中求进 量化私募跃跃欲试

2019-07-19 06:37:1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开市在即,各方备战科创板的节奏明显加快。记者7月18日了解到,部分公私募基金已制定好科创板上市后的具体交易策略。有公募基金初期偏向谨慎,为后期参与积累“安全垫”。科创板在开市初期,市场波动率可能会较高,适合日内回转交易,部分量化基金开始关注其中的机会。随着科创板融券交易空间打开,也有券商加强两融风控:可能只对机构开放融券权限,并要求日内回转交易;对个人投资者明确单一科创板股票占比不超20%。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