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河证券:8月股市表现整体会是震荡向上趋势

2019-08-01 15:57:21 证券时报网 

银河证券认为,8月经济大概率运行在平稳区间,不论从经济指标还是宽松政策均大概率不会有大超预期的可能。市场间流动性充裕,利率下调的可能性较高,但市场中预期反应较为充足,明确政策落地或难以再次推动市场上行。风险偏好方面,市场情绪还是较为谨慎,观望情绪浓厚,资金进场的动力不足且增量资金有限。8月中报集中披露,需关注个股基本面情况。通过基金持仓分析,行业龙头集中度提升,虽然基本面情况稳定或超预期,但高点仍较难继续突破,建议更多关注行业内第二梯队的公司。长期配置方面,我们的配置建议仍是成长做主线,金融做底仓。不走老路、转型升级、金融供给侧改革直接融资比重上升、科创板推出背景下,我们认为后期牛市的主导产业将是科技创新相关领域。短期内,虽然中美贸易问题有所缓解,但市场波动性较强,建议优先关注估值较低、持仓较少、且业绩相对稳定的行业或个股。综述各方因素,8月股市表现整体会是震荡向上的趋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