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盘后机构策略:重磅消息助A股市场行情 适当加仓把握机会

2019-08-19 15:31:02 证券时报网 

  源达:重磅消息助A股市场行情可适当加仓把握机会

  利率并轨助力经济,延续科技好时光。中国衰退式宽松+全球利率洼地共同推动广谱利率下行;外围风险正在收敛,同时临近中报期,投资者对企业盈利的关注度提高,成长股相对盈利增速的变化具备优势。建议配置广谱利率下行+盈利预期改善(早周期)的主线,继续推荐电子(PCB、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待地产投资增速回落后基建加力催化剂有望出现,结构上传统与新型基建并行,关注基建链条。操作上,可适当增加仓位,把握机会。

  巨丰投顾:重磅利好推动A股大涨

  当日的上涨属于消息的及时刺激,并非市场本身上涨的意愿。而市场目前增量资金不济,情绪恢复以及信心的回升仍需要时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下,指数短期的超跌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所以,短期连续反弹后并不意味着行情即可到了,反而是建议逢高减仓观望为主。

  中期角度,对市场依旧乐观。一方面,美国利率倒挂显示出美国经济下行压力的加大;另一方面,LPR机制形成下,“改革式”降息启动,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有望下行,企业端的压力有望迎来一定缓解,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情绪提振。在此之下,目前全球范围看,A股估值具备一定的优势,不断吸引长线资金以及外资的入市,是对市场中期底部有力的支撑。因此,指数目前处于阶段性底部区域,但信心上仍有待恢复,一旦信心逐步回升,市场一波行情也值得期待。年初以来,金融+消费未底仓的标配依旧有效,而科技股为辅的策略并未改变,建议积极关注。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