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中阳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2019-08-19 15:39:4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19日消息,经过早盘的横盘震荡之后,三大股指开始走高。临近上午收盘,创指涨逾2%,重新站上1600点大关,创4月30日以来新高,深成指、沪指纷纷走强。午后,三大指数持续走高,创指涨逾3%,临近尾盘,沪指涨超2%,创业板指涨超3%,深圳本地股持续走强,板块内逾60股涨停,券商股尾盘继续拉升。盘面上,市场个股普涨,仅百余只个股下跌,涨停家数逼近百家,两市成交量全线放大,市场氛围较好,赚钱效应较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883.10点,涨2.10%;深成指报9328.97点,涨2.96%;创指报1622.84点,涨3.50%。

  郭一鸣:大涨之下行情要来了吗?

  目前全球范围看,A股估值具备一定的优势,不断吸引长线资金以及外资的入市,是对市场中期底部有力的支撑。因此,指数目前处于阶段性底部区域,但信心上仍有待恢复,一旦信心逐步回升,市场一波行情也值得期待。年初以来,金融+消费未底仓的标配依旧有效,而科技股为辅的策略并未改变,建议积极关注。

  彬哥看盘:中阳再出发 上看三时代

  从分时图走势看,短期市场分时图处于加速上行的格局当中,半小时线和60分钟线短期存在调整的风险,但是日线和其余分时线均处在一个继续上行的阶段,这将支撑短期市场继续上行。

  隐者:创业板出现底部特征

  这一次指数拉升最明显的就是创业板,创业板的底部特征也出现了,前面大盘指数的上证50出现底部特征,这一次中小盘的创业板出现底部调整,表明底部越来越明确了,后市大盘继续震荡做底,等待时间突破。

  趋势巡航:大盘还有回调的几点理由

  今天大盘中阳以后,暂时化解了大盘大跌的风险,只是短期还有小幅回调,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持有6成左右仓位,个股依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中信证券(600030)指出,当前流动性、实体经济、市场和政策的几大预期底已过,建议仓位较高的投资者积极调仓。

  股市风云:目前股市操作两手都要硬

  大盘已经正式步入主升初期。在这个阶段,是闭眼赚钱的时候,投资者应大胆顺应趋势积极操作。在上周大盘挖坑之时,提示大家坚定重仓杀入策略将大获成功。

  十方观点:周一中阳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那大盘的反弹还能持续多久呢?从小周期来看都是形成了反弹形态,并且这个形态从现在来看也还是比较理想的,并且大盘今日也确实出现了放量,说明今天反弹资金是有跟进的

  黄家茶社:反弹临近重压区

  重要压力位2900点到来。一是有不少短线获利盘和解套盘涌出,增加大盘震荡。二是机构建仓上证50ETF期权合约大部分是在2800点一下,必有不少套利盘兑现。

  老怪:超级大战略启动疯牛浪

  大盘目前严重落后于深中小创,创业板已突破,已封闭缺口,疯牛浪已到来。深市下午补缺,大盘则下午连续冲过20、30均线。券商一度有7只冲涨停板,而保险股在调整后还没动,银行股受贷款降息的的影响今天仍有很多是绿的,所以大金融还没完全动,大盘指数还有巨大潜力。

  天檀:中阳宣告局部牛市来临

  盘面中今日的大涨行情一定有情绪的宣泄的成分,今日过后出现分化是个必然,但深圳板块的局部行情已非常明确的展开,尤其是深圳本地股中5G、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中估值很低的品种,将成为本次深圳股行情的绝对前锋。

  浩瀚:本轮行情的上升空间、节奏

  空间上参考深圳指数即将穿越120日线压力,有望穿越7月2日高点,上证指数相对弱一些,120线在2980附近,这个位置算基本目标吧,利好力度加大的话,空间上也会相应的扩展。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