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超百亿 却大幅涌出两个行业

2019-08-19 20:21:21 数据宝微信号 

  【资金流向】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超百亿,却大幅涌出两个行业

  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38.52亿元,14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

  周一,A股震荡反弹。题材股方面,粤港自贸、深圳特区、数字中国、网络安全、华为概念、5G概念、生物疫苗、PCB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概念补跌。从主力资金状态来看,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38.52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29.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48.63亿元,沪深300主力资金净流入48.5亿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电子行业,涨幅分别为4.99%、4.64%、4.19%。今日仅农林牧渔一个行业下跌,跌幅为-0.56%。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全天有21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51.98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入资金规模为39.81亿元。

  7个行业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出。银行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为30.39亿元,规模居首;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为14.84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还有食品饮料、机械设备、纺织服装等行业。

  14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44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14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其中东方财富(300059)净流入超14亿元,净流入规模居首;中信证券(600030)、中兴通讯净流入额分别为10.66亿元、6.77亿元,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较多的还有,浪潮信息(000977)、京东方A、长城证券等。

  股价表现方面来看,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个股今日平均涨幅为7.11%,表现强于大盘,其中涨停的有东方财富、浪潮信息、长城证券等。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14股净流出额超2亿元,平安银行(000001)主力资金流出出6.66亿元,净流出规模居首;其次是正邦科技(002157)、贵州茅台(600519),净流出规模分别为5.14亿元、4.76亿元。

两个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
两个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

  今日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44.46亿元。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主力资金净尾盘流入的行业有26个,净流入居前的行业为非银金融、传媒、通信行业,尾盘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3.48亿元、6.73亿元、4.24亿元;净流入居前的还有计算机、化工、国防军工等。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仅电子、银行2个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分别净流出1.6亿元、0.6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也为东方财富,尾盘净流入金额为4.61亿元;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尾盘净流入金额分别为2.81亿元、1.33亿元。尾盘净流出金额最多的为福光股份,净流出金额为1.01亿元;净流出较多的还有平安银行、沪电股份(002463)、信维通信(300136)、科大讯飞(002230)等。

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超百亿 却大幅涌出两个行业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