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信投顾:大盘临时歇脚整固再突破概率大

2019-08-20 21:23:19 证券时报网 

  今日市场点评:

  早盘小幅低开之后便快速上攻,再度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后遇阻回落,午后出现翻绿走势,但跌幅较小。

  整体来看,周二市场一度延续周一市场的格局继续上攻,只不过在重要的压力关口附近稍微受阻后弱势震荡;盘面上存在一定的个股分化,部分品种形成获利回吐压力。种业、人造肉、船舶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化纤、保险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的收市评论中我们已经明确指出了,股指在逼近2900点关口的同时,一定会受到来自于关口的压力,反而会形成震荡整理格局走势。一语中的,周二市场的走势完全符合周一评论中关注周二的预期判断。

  周二市场虽是冲高回落的弱势震荡整理,更多的是一种整固的需求,并且收出了假阳十字星,预计周三市场还会向2900点整数关口冲一冲!

  短期行情分析:

  周二市场的冲高回落,完全存在内在的预期,完全是在意料之内。首先,周一市场超过百家个股涨停,是一种突然的快速爆发,一般情况下,快速爆发之后会出现力量临时性歇脚的预期,所以周二市场的震荡正是临时性歇脚;其次,2900点的整数区间压力不容小嘘,不仅是整数压力,同时也有跳空缺口压力,两种压力交织在一起,是一种一加一大于二的,遇到阻力临时歇脚实属正常。

  短期来看,市场的反弹节奏并未破坏,首先市场的两融扩容的新规利好不可能仅维持了一个交易日就结束了,短期内利好还会发酵;二是整个技术形态上,多方占据主动是越来越明显,而且在MA趋势转变的关键期形成整理也是非常正常现象。

  经过短暂的震荡整理歇脚之后,市场还会继续进行反弹,还会重新向2900点整数关口寻求突破。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临时性歇脚并不会改变继续寻求对2900点整数关口进行突破的预期,仅仅是节奏上稍微放缓一些。操作上,建议积极应对目前的反弹,具备政策预期的科技、券商等个股积极逢低低吸!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