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早间机构策略:不必对贸易冲突过度悲观 A股波动有底线支撑

2019-08-26 08:00:02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600030):8月23日,中美关税清单再次加码,打破了之前市场形成的中美分歧预期底部。市场情绪短期受压制,但A股波动有底线支撑,市场底不会破。从股权质押风险防范的角度,最新测试显示,上证综指2800点依然是预警线,2700~2800是底线区间。

  海通证券(600837):短期市场继续夯底,目前仍是备战牛市第二波上涨的布局期,跟踪国内政策的应对措施,企业利润同比望3季度见底。

  中信建投:建议投资者把握中期长期的市场趋势,不必对贸易冲突过度悲观。短期来看,关注中美贸易冲突带来的进口替代机会,农产品(000061)、化工和汽车产品短期利好,黄金的避险价值也凸显出来。从中长期来看,核心科技和消费会成为中国市场长期的机会,建议投资者坚守。

  招商证券(600999):在全球贸易摩擦处于不断升级的同时,A股投资者对于这种对于来自于市场外部的扰动逐渐适应,恐慌情绪相比贸易争端初期已经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弱化;在贸易摩擦或将加剧或者人民币贬值压力依然存在的情况下,建议关注景气度已经出现明显向上趋势并且业绩确定性较强的行业,如光伏、通信设备/通信基建、半导体、油服设备、消费电子、军工、云计算、券商和金融IT等细分领域。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