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收于3030点暗藏玄机

2019-09-16 20:25:44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9月16日消息,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小幅震荡后悉数下挫翻绿,随后市场下探回升,深强沪弱格局在现。盘面上,受外围市场影响,油服板块大幅高开,相应航空概念股表现弱势。早盘相对弱势的银行、券商股小幅回暖,以及芯片为代表的科技题材走高,带动资金情绪稍显转暖。临近上午收盘,指数下探回升之后缩量盘整。总体上,苹果概念股一度走强,油气板块出现回落。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逐步回落。午后,三大股指持续盘整,深强沪弱格局延续。盘面上,油服板块依旧强势,网络安全概念股高位震荡。早盘相对弱势的银行、券商股午后表现依旧低迷。尽管指数表现并不强势,但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尾盘,三大股指尾盘快速走弱,沪指、深成指悉数翻绿,随后指数小幅反弹。盘面上,银行等权重板块再度走弱,黄金概念股拉升走强,两市赚钱效应显著转差,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止收盘,沪指报3030.75点,跌0.02%,深成指报9918.09点,跌0.02%;创指报1714.37点,涨0.22%。从盘面上看,油服、区块链、网络安全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券商、机场航运、银行板块跌幅榜前列。

  宇辉战舰:压力突破前 保持进可攻退可守

  众多利好之下,大盘也未能向上补缺,说明面对5.06日留下的周缺,主力依然表现出非常明显的犹豫,虽然短期均线获得支撑,但是大金融不发力,大盘依然难向上突破,短线还需消化整理。建议投资者在压力突破前,保持进可攻退可守,继续以科技股为重,低吸高抛。

  淘气天尊:市场收于3030点暗藏玄机!

  纵观今天行情,盘面出现4波红绿盘交替的走势,早盘一波红盘、10点半前一波红盘、午盘前后一波红盘、2点前一波红盘……这种密集横盘红绿盘震荡的格局,如果发生在相对低位,那是巩固低位筹码,现在是上涨到阶段8月6日2733点以来的1个多月的新高附近,那么横盘时间太长,就容易出现明显的“横久必跌”的对位回踩消化走势了,除非再次出现明显的利好消息刺激,否则短期3030点附近和以上的反压消化状态,还会继续维持!等3030点附近有效消化蓄势后,市场才有机会继续突破!

  首山:短线或有反复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反复,依然运行在所有均线之上,今天的高点离3288下来后反弹高点3048也就一步之遥了。今天资金流出较多,成交有所放大。日线MACD红色柱状继续小幅缩短,KDJ有死叉迹象,RSI开口走平。如继续横盘,技术指标将会走坏。短线大盘或继续震荡反复。

  王宝青:今天震荡乏力股指向下压力增大

  预计17日上证指数向上乏力,向下压力增大,向上技术阻力3043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078点,震荡支撑3016点,较强支撑2999.94点一线。注意短线追高的风险,中线布局有买进技术信号出现的龙头.成长.蓝筹并具有补涨特点的股票,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增加仓量但绝不满仓。

  牛哥新世界(600628,股吧):先抑后扬,本周将向上挑战3048点!

  短线上,预计今晚欧美股市有望全线调整,那么明天的A股也就有望继续展开持续性的弱阴整理,当然过程中不排除会有突然的放量跳水出现,但是盘中跳水是不具有持续性的,大盘跳水之后仍将会再度向上回升。另外,欧美股市调整的力度与持续性对于明天A股大盘的运行也必将产生至关重要的短线影响,倘若欧美股市仅仅只是弱阴回辙,那么明天的A股也不会有大问题,横盘整理为主。

  股市风云:大盘突破3288点指日可待

  大盘再创2733点本轮主升新高,区间充分换手后,很可能会步入阶段加速过程,大盘收复3288创年内新高已经指日可待了。等来一轮主浪攀升不容易,一定不要把行情做的太小了。一般在下跌阶段空仓为主,短线可做超跌反弹,区间整理可波段,而主升阶段的策略一定是捂股最赚钱,波段反而易踏空或不断提高建仓成本。在这个阶段强调波段操作的,不会是成熟的老手或高手。

  天檀:赚钱效应是当下最大利好!

  就指数的运行来看,创业板在注册制以及综合利好的预期下,整体走势要明显强于主板,不过主板的稳定也为创业板的活跃提供了温床,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从目前市场的整体运行来看依然属良性,做多是当下的最主要的策略。

  彬哥看盘:市场走势略显疲态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很显然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强于其他板块,市场稍显不足的是保险、券商等几大权重板块的联手做空,一旦他们形成下跌的趋势对于整个的市场来说可能是很致命的一件事,而两点半左右的这一波跳水可能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更大。

  杜坤维:金融拖累指数震荡,高位放量科技股风险增加

  现在的股市,指数走势真的说不出太多的新意来,尽管牛市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我个人依然认为牛市有点遥远,主基调还是震荡为主,整天说震荡真的没有太多意思。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乏味。

  黄智华:大盘顽强有待成交配合

  沪指3000点以上反复存在压力,上行仍较为反复,今年3月和4月在3000点以上分别形成箱体整理,并且持续放出较大的成交量,构成上档较大的解套压力,近期大盘推进成交仍未有效放大,年内如果得不到成交量持续放大的配合,估计难一下子上破今年4月高位,即使上破也不会走远。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