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收评:沪指震荡涨0.25%,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0亿元

2019-09-18 15:05:34 证券时报网 

  大跌后快速企稳,沪深两市股指今日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科技股午后有所反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午后涨幅扩大,但市场信心的修复仍需要时间,因此,也可以看到,短暂反弹后,科技股再次回落。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市场走势分化的情况下,白酒、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逆市走强,领涨两市,文教休闲、交运物流、纺织服装等涨幅其次,受益于国际油价大跌,民航机场板块今日整体表现强势,石油、天然气、海运等板块则集体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涨0.25%,深证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0.08%,两市合计成交4871.89亿元。

  北向资金恢复净流入状态,净流入金额达到47.6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8.8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80亿元。

  中原证券认为,周二A股市场受到香港市场大幅下挫的拖累显著下行,沪指盘中再度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央行MLF的操作并未降低利率,市场人士对于未来继续宽松的预期有所降低。两市以金融板块为代表的权重股全面回落,与此同时,以软件科技为代表的题材股也出现显著降温的征兆,部分投资者套现离场观望的意愿较为强烈。市场短期调整属于正常范围的震荡整理,始于2733点的中级反弹行情依然值得期待,投资者可逢低继续吸纳具有中长线投资价值的品种。

  东吴证券(601555,股吧)指出,周二盘面仅有燃气、医药等板块零星活跃,并没有形成太好的板块效应,其中医药类题材盘中防御性凸显,一些绩优医药股仍可逢低继续关注。整体上对于周二的单边杀跌不必过于放大悲观情绪,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指数大幅调整后短期机会将大于风险。操作上关注回调到位的科技股,绩优超跌股以及具备防御性的医药品种。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