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只白马股获8亿大单资金涌入 北上资金连续6日加仓

2019-10-13 09:55:39 数据宝微信号 

  【超级大单】这只白马股获8亿特大单资金涌入,北上资金连续6日加仓

  两市特大单净流入23.56亿元,12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

  周五,大盘延续震荡反弹,涨近1%,国庆节后连收4阳,累计涨逾2%。两市成交额456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近400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3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亿元;两市特大单净流入23.56亿元,12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

  盘面上,石油资源股表现突出,水泥建材、港口水运等持续活跃。券商股午后引领市场反弹,银行、保险等权重金融板块午后也跟随走高。而通信、电子等科技板块短暂反弹后再次回调,航天、船舶等军工板块小幅调整。

  行业板块多数飘红,建筑材料涨逾2%,银行、非银金融、采掘、家用电器涨幅亦在1%以上;下跌的行业中,农林牧渔、有色金属表现最弱,收盘跌逾0.5%。

  行业特大单动向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有半数净流入,金融股最受特大单资金青睐,银行、非银金融净流入资金规模最大,分别为24.75亿元、14.77亿元,其余行业净流入资金均不足5亿元;特大单净流出的行业中,电子行业净流出15亿元居首,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出资金近5亿元。

  个股来看,今日有27只股票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其中12只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招商银行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全天特大单净流入8.21亿元;中国平安紧随其后,特大单净流入资金5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风华高科(000636,股吧)(维权)、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任子行(300311,股吧)(维权)等。

  市场表现方面,净流入金额超亿元的个股平均涨幅超5%,仅大名城(600094,股吧)微跌。净流入资金最多的招商银行大涨逾3%,最新价站住所有均线,再次逼近历史最高价。今日招商银行现身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沪股通净买入3.77亿元,净买入额占当日总成交量的10%。事实上,招商银行已连续6日获北上资金净买入,累计净买入资金超10亿元。

  任子行、招商轮船(601872,股吧)、安妮股份(002235,股吧)、金科文化(300459,股吧)等则以涨停收盘。港口航运板块再度走强,招商轮船录得其连续第二个涨停板。消息面上,10月8日BDTI达到1355点,近7日累计上涨35.8%,较去年同期上涨57.9%,已达年内最高点。华创证券判断,2018-2019年已经属于油运低迷周期的末端,并且油运运价已经在2018年的四季度确立了拐点,2019年四季度的运价同比有望再台阶。

  普涨行情之下,11只股票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三安光电(600703,股吧)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股价跌逾4%;信维通信(300136,股吧)、领益智造(002600,股吧)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85亿元、1.76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