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6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10-15 21:58:32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金石东方(300434,股吧):更名金石亚药已获股东大会通过

  金石东方发布公告,其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该上市公司名称由“四川金石东方新材料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金石亚药”。金石东方表示,上市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和专用设备制造,结合主营业务构成、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未来战略的发展需要,此次拟变更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

  海普瑞(002399,股吧):预计前三季度盈利增长

  据海普瑞公告,前三季度预计盈利6.36亿元-6.81亿元,同比增长41.15%–51.13%。

  雪浪环境(300385,股吧):实控人及股东合计转让20.67%股份给新苏环保

  雪浪环境公告,公司实控人杨建平、许惠芬及股东惠智投资、杨珂和杨婷钰与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述股东拟向新苏环保合计转让43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67%。转让价格为15.15元/股(较公司今日收盘价溢价11%)。上述转让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本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引入新苏环保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

  贵州茅台(600519,股吧):前9个月净利润305亿元 同比增长23.13%

  茅台(600519)前9个月净利润3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13%,营业收入609.3亿元,同比增长16.64%。第三季度净利润1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7%。小财注:贵州茅台今日收涨2.63%,报1211元,总市值1.52万亿元。

  利空公告:

  津膜科技(300334,股吧):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4亿-1.05亿元

  津膜科技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4亿-1.05亿元,去年同期盈利516万元;前三季度主要由于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减缓,工程施工项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降低,导致总体收入、毛利下降。

  蠡湖股份(300694,股吧):股东计划减持

  蠡湖股份公告,公司股东苏州国发和东方汇富,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430.6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ST荣联: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荣联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拟通过减持公司股份的方式化解质押债务压力和流动性风险,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3969.4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弘讯科技(603015,股吧):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9%股份

  弘讯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Red Factor Limited计划减持不超过1992.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955%。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