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十字星是洗盘还是诱多?

2019-10-17 15:30:34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两市缺乏热点板块,并没有出现强势领涨板块。近期的高位强势股也纷纷出现大幅杀跌行情,市场的赚钱效应依旧较低。沪指下跌0.05%,报收2977点;深成指上涨0.03%,报收9645点;创业板指上涨0.11%,报收1658点。

郭一鸣:是否要转为防御?

目前市场的表现其实也是对真实现状的有效反应。只不过,市场下方总体的支撑还是有的,这也使得市场仍将保持结构性的行情。而既然很大概率仍是结构性行情,就需要防止指数3000点之后的再次回探。

隐者:大盘回调下跌就是机会

今天中小板稍微显的强势一些。大部分科创板个股继续下跌寻底,少部分进入反弹。短期指数无常,但中期向上的方向还是明确,盯好大的趋势,不要太在意短期的震荡。虽然大盘继续震荡,但个股走出来的越来越多,所以现阶段继续看大盘做个股。

大满贯:蓝筹的风范效应还在屹立保持

明天是周收盘,上证50和银行指数要依旧保留本周的向上跳空缺口,就可以加大短线做多的意愿,就可以考虑蓝筹上证50会向今年四月份的高点发起攻击,蓝筹要是先拿下这个技术高点,必然会带动市场信心,带动后期市场逐级震荡走高。

秦洪:震荡分化频上演 注意行情新特征

在目前行情出现这种“新特征”的时刻,我们认为,投资者在操作上,注意尽量不要满仓或重仓押注一只股票,也不要过于追高博弈,多关注业绩已公布的中小创方向中,低位补涨、超跌错杀型个股,短线可以从近期金融改革的利好刺激、以及政策推动创新科技的大角度出发,挖掘大湾区期货创投、证券等板块中,有着“金融+科技”双属性的个股进行博弈。

天檀:大盘僵局需外力来冲破

日盘面来看,行情整体较为清淡,成交量为近期的地量水平,指数的波动也非常的狭窄,尤其是早盘的指数,几乎像一条直线在运行,说明交投确实清淡,成交意愿和成交数量都是近期最低迷的状态,预计需要有新的力量来打破这种沉寂。

杜坤维:股指缩量胶着科技股有望活跃

就投资机会而言,科技股会不断活跃,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上海国企改革进一步强化,上海本地股中,大股东持有高新技术的公司,更值得关注,一旦高新技术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基本面就出现质的变化,银行虽然遭遇利空下跌,机会还是存在的,持股需要耐心,急躁是没有用的。

淘气天尊:缩量十字星是洗盘还是诱多?

市场的运行不需要放太大的量,因为这说明场外的投资者犹豫不敢进场,那么可能就是市场刻意的消化状态!相反,类似今天午后这种缩量缓慢的下跌,明显让投资者“有时间”恐慌,并且“有时间”恐慌割肉,那么就要注意回踩以后的支撑机会了,除非有我们不知道的突发利空,否则2980点以下区域,就是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

薛利峰:变盘时间节点临近静待反攻号角吹响

周四市场表现整体平平,属于无量能、无波动、无人气的三无行情,可以说变盘时间节点越来越近,明日应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走势对于宏观经济数据的反馈情况,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操作上仍应控制好仓位,降低操作频率,若上午杀跌,可以考虑午后择机低吸。

价值:明天反弹注意低吸为主

明天市场来看,预计会有一个小反弹出现,但情绪还是很难直接回暖,所以整体还是要注意追高风险,注意反弹的节奏。这里的下跌力度来看,明天小反抽的概率较大,后面可能还会有继续调整的压力,所以操作方面还是不能急,等待指数结构上出现底部结构或者大阳线扭转再上仓位不迟!

许相元:惊现出这一信号 短期或止跌反弹

3050点现在成了短期的压力位,昨天3000点已经破位,这种在相对顶部出现调整,大家一定要知道,市场从2733点持续上涨,已经有了足够的涨幅,因此从顶部向下调整多大都不太过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