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腾讯领投快手F轮融资 3股有望受益

2019-12-04 08:08:25 证券时报网 

  据媒体报道,快手将于近日完成IPO前最后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为腾讯领投,博裕资本、云锋基金、淡马锡、红杉跟投。本次F轮融资额近30亿美元,腾讯投资20亿美元左右。目前快手和腾讯还在协商最后条款细节中,预计本月内close。报道称,投资完成后,快手投后估值将达286亿美元,腾讯将在快手占股近20%。对此,腾讯、快手方面暂无回应。

  华创证券认为,快手和抖音的崛起,带起了短视频热浪。作为短视频App中极少数能与抖音对抗的产品,快手被腾讯寄予厚望。日出东方(603366,股吧)通过投资华兴资本间接持股快手。中文在线(300364,股吧)与快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众公用(600635,股吧)通过持有华人文化股份间接参股快手。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