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设计9月3日迎IPO大考

2020-09-02 15:58:3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根据深交所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9月3日召开2020年第21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核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雅设计”)首发事项。

招股书显示,奥雅设计主要从事景观设计及以创意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纵观公司的上市路并不顺利,Wind显示,早在2015年奥雅设计便产生了上市的想法,在当年9月做了辅导备案登记,之后在2016年招股书获得受理,排队一年之后,奥雅设计却在2017年7月终止审核,公司首次IPO告一段落。重整旗鼓之后,奥雅设计二度IPO招股书在2019年6月获得受理,距离2020年9月3日上会已排队逾一年时间。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